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是假期吧?!

现在已经是凌晨4点多,还是不想睡。父母说迟睡就很多白头发,算了吧,或许我适合白头发。


考试考了那么多天,依然,还是觉得那么轻松。毫无考试压力,天天都在玩,去到学校也是聊天。没什么好羡慕,毕竟这种现象不见得太好。很好奇那些一直参加补习班和seminar的人为何还是这样紧张。SPM虽然是很重要,但你们都出席了那么多讲座,又有这样多提时,但还是超级紧张的……相信自己的能力啊


脚扭到,都快好了。全高二只有我吧,拐着脚来考试。谢谢那天关心我的人,毕竟帮了我好多。不过,我还是会跳舞的。反正在家就不像碰书,不如去运动更好。而且那天虽然老师算是很可怜(委屈下下~),不过也是挺不错的。一个人静静考试,可以认真地做考卷。



haiz,一场风波居然如此大。你问我的立场?我只能说我支持“原创者”,多于“改建者”。毕竟许多疑问都是不了了之。谁对谁错,只能说大家都很主观,老套的客观话,谁又会理会呢?自豪,谦恭,愤恨,暗爽,无奈,幼稚,不如白痴来的好。但,一场白痴的游戏,却透露了人的镜子,可见现今的社会,只要小小的技俩,一场游戏就可以带出来了。




这几个月来,不晓得,你知道你自己变了吗?去年,你对我(们)的嘲笑,是有愉悦感的存在。无论如何,你也是有带来欢乐的。但,就这几个星期好了,你的嘲笑依然还在,但是给人的感觉超级不一样。不再是欢乐。代替的是容忍。虽然句子、用词都一样,只是你的语气里传达了不爽的感觉,有刺耳。你感觉不到吗?身为朋友,很高兴努你依然保留着你自身的特质,但对于你的某些态度,我感到不是滋味。我也知道你应该不会看到我的blog吧,毕竟在你眼中,我不是什么特别的人。但是,希望,你可以察觉现在与过去,或是将你的不快,抒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