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我县改变

突然间
真的很想搬出去
因为在家里
虽然是幸福,却也是任性的成长……
在家里,大的教小的
对许多人来讲
是天经地义的吧?
我是真的显了,每次语气都不好
然后我只会给答案……迟早是害死他们罢了


另外,想搬出去,自然而然其中原因是纷争……
兄弟姐妹?坦白说,我都会对他们有很强的戒心。
大家都有自己的占有欲
而且往往认为在家里声大大就要我们听(哇,你是谁?)
然后会突然间霸占用着的东西……
还会“周公放火”
肯定是惹人愤恨罢了咯!!

另外就是
父母的教育并不太适合(我吧?)
也因如此,我才更加任性
每次都知道他们的行动是有苦衷
但还是会心中冒火
不是你们不对,
是我真的任性而以
又缺少沟通,谁也不会揭破另一个人的心思


或许到了外面,会想到家里是多爽多好
不过现在的我真的很想搬出去
最起码,我不必为了没必要的事突然生气
也至少不用整样听到某人的话(无奈)
而且可以懂得
到底什么才是辛苦
也可能会对正强改观
不过我爸多数是不给德啦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