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新年哦~我想发泄!!!

已经是凌晨5点
还是很不想睡
这几天
kampung越来越有新年的气氛
只是不晓得为什么
我就越来越空虚……
有多了一条很怪得law~
算了,反正再怎样问,
最终的答案还是“不要问酱多,小孩子不懂事。”
毕竟父母都是认为我们长不大的……

~~~~~~~~~~~~


haiz...
明知道爸不是有意的
还是很“自然”的驳嘴
我知道你只想要沟通
一直以来
你都一事业为主
也因为如此,你是很拼
但是,也塑造了我对你的信任破灭
是很不应该
不过从小
你因为生意而放了很多次飞机
空欢喜了很多场
可能是酱吧
到现在还是认为你很会做生意
不过很难开口跟你要任何东西
连学费都还是跟妈那比较顺口


~~~~~~~~~~~~~~


很羡慕企栋、兆鸣他们
很多东西都是亲力亲为
他们是很辛苦,却很珍惜所有的一切
我?算了,苦头吃不下
现在有的一切,坦白说
我不会珍惜……
现在很渴望一架新的手机
不过敢保证,不用一年
他跟我那个烂掉的差不多一样了


~~~~~~~~~~~~~~~


看样子应该也不会跟班上的人熟到哪里
我认了
我的心还是向着忠班那里
因为他们比较熟悉我
我也比较熟悉他们
希望今年真的至少融得到一点点在孝班吧
不用希望我会变得很会交流的人
我不会变,也不会很刻意去配合
因为我是这样烂
烂人、懒人最多借口的
况且,我也曾经很吵(现在只对熟人)
只是,我不是合吵
因为每次一吵,只有熟人受得了
其他人多少都会boycott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