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我,不会谈我的成绩

拿了成绩册,又只不过是如此而已
成绩,算了,从不曾进步过(是全年总平均啦,我还不至于个个大考退步咧)


不过,真的没有想到,kelvin你真的变了。不太像去年的你,你的幼稚又增加了,活动又少了很多。以前的你虽然不会太过抱怨成绩太烂,但现在的你连悲哀也看不到(呱),甚至好像习以为常(呱)……kelvin,加油咧,至少拼回你可以的能力,好吧?违抗,恭喜你咯,进步了,又第一名,Geng哦!(羡慕咧)

Song,你应该明白,你的能力还可以推,最起码也拿更好的来串我啦(现在的不是不好,不过在我心里,凭你现在,串得了我,也不会让我心里葡萄酸的)。 给我看你的厉害让我心酸好吗(可能会刺激我的潜能哦^^)

Yby,你应该懂是你吧,你就是常常出乎意料的,虽然平时不怎样,大考时或特大大考时(PMR之类),你就卓越啊。虽然你目前的慌(吧)的确可能成为事实,但总觉得,你不会放弃的,对吧?真的是羡慕你,一句话,招天下,也使我缄默,好想顶你,却换来哑哑口封(用词怪怪)=.=
真是嫉妒!

Raiz,你应该知道吧,功课也是会有效果的,跟你一样(只是比你交多一点点,因为我比较空闲),我认我的功课分不会高到哪里去,老师给什么我就收。然后语文……只有努力咯,要背的,就真的是事前准备了。下半年你只要肯努力,就肯定会达到梦想的,记得,你要的是什么,不要的是什么

我?算了?没兴趣,更没心谈。只要知道,我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